lofter主号:bzsxdm挽洛
很多话本应该用大号说,
但我希望用这个名字的圈子,
都是全新地认识我。

看文擅用归档❤

【马龙个人向填词】《无疚》

补档

bzsxdm挽洛:

写在前面:


本来龙队生日前就写了半首歌词,后来发现情感基调有点悲了就不适合做生贺了,日子过了发出来就算了。


不知道会不会做这首歌,如果有人愿意唱的话,我可以提供后期。


才气基本被磨没了,说不出这首词怎么样。


就像我无法形容他这个人,怎么样。


至于题目,本来朋友说第一感觉是《跌落》,


我想了很久还是写了《无疚》,


他不欠自己什么了,当然也从没亏欠过我们什么。


这周六去看乒超,爱他,更爱他。




《无疚》


原曲:《地尽头》


填词:挽洛


 


朦胧过青葱  傲气藏在心中


抗举世称颂  防冷箭交锋


算起伏跌宕  实则困命运牢笼  可念不可碰


 


岁月忽回首  温柔入你眸


面容依旧命数落入谁手


荣光后  隐去伤痕破执拗


 


你或山尖欲坠被冷雨浇透


或心漂泊为月色挽留


胜为常  败为寇  风雨换铁锈  功过终无有


 


幸是知己挚友隔半肩身后


人潮涌动同自己执手


长夜默容喑哑  无言


腾跃千山  生死一念


 


孤胆英雄片  他人全做笑谈


自嘲笑意满  心火长久燃


碰酒杯声响  少年醉十年一场  大梦怎荒唐


 


星月闪耀后  璀璨唯你眸


驻足行者替你落泪可否


未曾有  片刻光阴可袖手


 


你应热血慷慨迎刀锋烈酒


应是花月缀勋章温柔


偏生得  家国骨  柔情熬成魄  平凡铸血肉


 


哪来简单一词默念作“天才”


却有坚决如一词“热爱”


韧劲抵过张扬  眺望


昨日今夕,情起梦在


 


千重负荷  命运摧折  尽一展锋芒


理应张望  视野敞朗  你知你方向


桌台两旁  敌友对望  寥几人可往


刻你模样  烙印心上  许名姓不忘




--------------------------不容易拿大号发个歌词


也就算是补档吧,占tag的话删。



评论
热度 ( 21 )

© 观程 | Powered by LOFTER